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便民服務 > 觀光交通資訊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大肚溪口野生動物保護區

大肚溪口野生動物保護區
大肚溪口野生動物保護區

大肚溪口野生動物保護區位於大肚溪河口的兩岸。範圍北界由台中火力發電廠邊界起,沿臺中市龍井堤防往東至堤防右10號斷面樁為止;東界從出海口上溯約10公里的採砂埸旁;南界為伸港區海埔新生地田尾排水溝;西界往西至外海約2公里處。涵蓋了河口區、河口流域、海埔新生地、濕地、潮間帶及魚塭,並包含了河堤內保安林帶及水鳥自然公園。
交通資訊

汽車:
1.國道1號下台中交流道往台中港方向→至坪頂遊園路左轉→約五百公尺見指標往龍井方向右轉(龍新路)直行約4公里→接沙田路左轉→順著路右轉約5公里,即可見指標。
2.國道3號下龍井交流道往龍井方向→接龍新路右轉直行→接沙田路左轉→順著路右轉約5公里,即可見指標。
3.西濱快速道路(61號省道)→至龍井鄉麗水村三港路右轉往(福順宮)牌樓方向轉入即可抵達。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  • 市府分類: 便民服務,資訊管理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18-12-24
  • 發布日期: 2013-04-19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海岸資源漁業發展所
  • 點閱次數: 818